2011-07-10

美国:Buffalo申请TN和SSN实录

by sapple (似水流年) at 2007.3.7 21:20 (#3539981@0)

通过ROLIA上的信息,我也顺利地在Buffalo签了TN。先感谢这里的朋友。受惠于ROLIA,回馈ROILA,我也来说说过程,希望正在准备的朋友都顺利。

开车从PEACE BRIDGE到BUFFALO BORDER的。随着车流排队到关口处,出示了自己的护照,并告之来申请TN VISA的。小亭的警卫收下了护照,然后写了张小条,指示我PARK到右边的BUILDING并从DOOR #1进签证厅,指示的非常仔细。去到签证厅时,护照已经由警卫转到OFFICE了。只需要在那里等着被叫名字。等到了以后,只需要把材料(公司的SUPPORT LETTER, 2 COPY RESUME, 学历证明,成绩单)都递过去,简单地回答几个问题(去哪,什么公司,做什么),然后就再出外面等一阵子。OFFICER弄好了签证再叫一次,交钱,拿护照就好了。OFFICER非常NICE,指导说最好办了SSN,在靠近NIAGARA FALL的OUTLET MALL那边有OFFICE。听这,我都有些后悔该去NIAGARA FALL拿TN,就省很多事了。又开车去了NIAGARA,顺着NIAGARA 190 NORTH一直开,到了Niagara Falls Blvd 转右下来后,就在第一个红绿邓口的左手边,别跑远了。由于我没有OFFICE的地址,绕了许多周折才找到OFFICE。由于里面等候的人太多了,办事效率也慢,没办法等了,就没办。想着入境以后再办。不过这SSN办了还得十天半个月才有拿,能提早办当然是最好了。后面我发了贴问大家怎么处理没SSN开始工作的问题,那是后话,还希望过来人指点。回来是NIAGARA BORDER入境的,跟警卫说溜达了一圈,办了个签证,什么没买,就顺利地过关了。

这有个LINK是ONTARIO附近办SSN的地方。
http://www.ssa.gov/foreign/ontario.htm

从NIAGARA FALL的彩虹桥到这个地点( from 2 Niagara St, Niagara Falls, NY 14304 to 6540 Niagara Falls Boulevard, Niagara Falls, NY 14304 ),共有4.2Miles,步行是肯定不行的。


View Larger Map


http://fh.rolia.net/f0/c5250/all/post/3539981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